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图书馆启用电子借阅证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0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快信息化建设,适应智能化图书馆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读者,便捷师生读者入馆,在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做法的基础上,经前期充分论证测试,图书馆决定自3月1日起全面推广使用电子借阅证,取代一卡通(饭卡)在图书馆进行入馆签到、图书借还、报刊阅读及自习。

一.电子借阅证生成方法

1. 关注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公众号

2.通过左下方【我的图书馆】,选择【账号绑定】进行账号绑定(已经生成电子借阅证的可忽略);只需要填写用户名和密码两项内容,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生成电子借阅证:

用户名:① 学生填写自己的学号  教师填写自己的工号

码: 身份证号后6位+tsg

3.通过【我的图书馆】,即可看到生成带条形码和二维码的【电子借阅证】,可截屏保存使用。

4.读者入馆时可凭电子借阅证,通过图书馆各库室的二维码或条码扫描设备,入馆签到、图书借还、报刊阅读及自习。

二.说明

1.2022级新生在图书馆全面使用电子借阅证。

2.教师及2021级老生一卡通(饭卡)逐步为电子借阅证取代。

3.请师生读者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电子借阅证,不要外借给他人使用,若由此产生的问题由读者本人负责。

4.咨询电话:0535-6927261(采编部)。

三.附件1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电子借阅证生成方法

 

图书馆

202331


附件1

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电子借阅证生成方法

1.关注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公众号

2.通过左下方【我的图书馆】,点击账号绑定】填写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账号绑定

3.通过左下方我的图书馆】,点击电子借阅证查看详细信息,即可生成自己的电子借阅证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2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0535-6927180 692719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