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超星学习通-智慧图书馆使用方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超星学习通-智慧图书馆使用方法

下载登录篇

1.超星“学习通”下载

扫描下载图中二维码即可下载超星“学习通”,若通过二维码无法顺利下载安装,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或浏览器中直接搜索“超星学习通”下载、安装

                                             

2.超星学习通-智慧图书馆登录

在登陆时,读者需先进行注册,通过手机验证码登陆,输入手机号,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待收到验证码短信后输入即可注册登陆。根据提示完成姓名、单位、学号等相关操作。

 

登录完成后,在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tzytsg”进入主页

3.绑定借阅账号

我院师生登录超星“学习通”烟台职业学院智慧图书馆,绑定一卡通账号(2020级新生:一卡通卡号;2018-2019级学生密码:一卡通卡号Yz@#;教职工密码:一卡通卡号Yz@#)即可实现对我校馆藏资源查询、借阅记录查询以及网上续借等功能的使用。

图书馆资源利用篇

1.点击烟台职业学院智慧图书馆首页的“馆藏查询”模块,即可进入纸质馆藏检索页面。输入检索词进行检索,点击所需图书,即可检索到所需书目信息、借阅状态、馆藏位置、条码号等。

2.点击烟台职业学院智慧图书馆首页的“借阅记录”模块,即可查询本人所借阅册数、书目信息、借阅日期和应还日期等信息。

校外电子资源利用篇

超星“学习通”图书馆,具有丰富的数字资源,可选择图书、期刊、报纸、学术资源、视频、有声读物等集成资源模块。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2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0535-6927180 692719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