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通校外VPN免费访问及文献传递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2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文献保障,针对校外访问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和获取多样化文献资源的广泛需求,图书馆相继开通了校外VPN免费访问服务和文献传递服务。

1、校外VPN免费访问服务

在图书馆和电教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职工在向图书馆提交VPN使用申请后,在校外即可使用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终端,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文献传递服务

为帮助我校教职工解决日益增长的文献需求,拓展文献资源的获取渠道。经过多方论证,图书馆推出科研文献传递群,根据教职工提交的文献信息,对所需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专利、标准等各类文献进行查找,并点对点将文献原文或链接发送给教职工。

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一直在不断努力、积极探索,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方向,结合图书馆实际创新服务模式,秉承“育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力求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也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2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0535-6927180 692719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