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资源试用③ | 多个数据库开通试用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0

一、中文在线--“书香烟职” 2023/03/17

“书香中国”是中文在线集团针对机构用户研发的数字资源阅读平台,资源包括:10万余册电子书、3万余集有声书、300多种期刊,200多种报纸,所有资源均为正版授权,内容涵盖:畅销书、长销书、大奖书、名家名作、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资源定期更新,满足读者阅读需求。

Q1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9月31日

Q2访问入口

https://ytzyxy.chineseall.cn

Q3使用方法

①PC端校园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密码访问;

②下载移动端“微书房客户端”APP,与PC端账号密码通用;

③关注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搜索:ytvc_li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数据库学习资源。

二、翼狐设计学习库 2023/03/17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一个集学习与实践为一体的设计类多媒体资源库,可供我校师生学习PS、AI、PR、C4D、CAD、Maya、3dsMax、ZBrush、CorelDRAW、Houdini等超60个新版本设计软件的视频课程,课程涵盖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影视后期、视觉设计、数字绘画、环境艺术、工业设计、UI设计、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行业,拥有20000+总课时数,6000+小时课程时长,超20000分钟年课程更新量。数据库特色含插画师、漫画师、电商设计师、包装设计师、UI设计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等30多个职业的学习路径;每月不定期邀请行业大咖、业界名师前来进行线上公益直播,分享修图、剪辑、绘画、摄影等各种设计技巧;配置有自带超1亿可在线编辑和下载海报、简历、名片、电商图、新媒体图等平面资源模板的在线设计工具——“设计中心”,一键抠图、在线设计、编辑图片,零基础也能轻松做设计!

1.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2.访问入口

https://lib.yiihuu.com

3使用方法

①PC端校园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密码访问;

②下载移动端“设计学习库”APP,与PC端账号密码通用。

三、在心理 2023/03/17

山东喻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心理学相关课程、平台研发及制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公司。“在心理”是山东喻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打造的以心理学内容为主的视频播放平台,视频内容是针对大学生群体,在大学这个时期内所遇到的实际心理情绪问题,利用心理学的理论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内容把问题剖析清楚,并给出具体的解决建议,其目的就是想帮助大学生朋友们更快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情,在健康的状态下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

Q1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Q2访问入口

www.zaixinli.com

Q3使用方法 

①校园IP范围内开放使用;

②校园内外均可通过账号:ytzyxy,密码:12345678或个人手机号及短信验证码登陆即可观看视频用学校账号密码登陆后可点击左上角在心理观看视频;

③移动端可关注“喻白在心理”公众号观看视频,并实现PC端和手机端信息同步。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2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0535-6927180 692719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