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资源试用|“可知”电子书平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2

各位读者:

为了支持师生的学习、科研工作,满足师生对最新的专业正版电子书的需求,图书馆现已开通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可知”分平台(以下简称“可知”平台),平台支持校外通过CARSI直接访问方式,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可知”平台简介

“可知”平台,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建筑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300余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平台,已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家知识服务平台”的首批分平台。

目前“可知”平台提供25万册正版电子书的在线阅读服务,部分电子书与纸书出版保持同步,并持续更新;平台基于PC Web、Android、IOS及H5、小程序的跨平台跨终端融合阅读方案,支持跨出版社、跨图书全文检索、知识问答、知识关联阅读等独特功能。

二、“可知”平台登录/认证

第一步:进入可知平台

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都可进入可知平台:

1、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数字资源”,搜索“可知”平台,点击进入。

2、直接访问https://www.keledge.com。

3、移动端扫描以下二维码,选择“体验可知”,可快速访问“可知”平台。

4E8C

可知公众号二维码

4、移动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可知APP,进入“可知”平台,可获得更全面的功能和体验。

98B2

可知移动端APP二维码

第二步:注册/登录

1)校内IP范围内的用户,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注册完成即可登录。进入“用户中心”点击“认证”,选择“认证方式一”,即可实现“IP认证”。

如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请联系15053238526,谢谢。

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4.3.18  

Copyright@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2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0535-6927180 6927192 (鲁ICP备06006156号)